示范区纪委副书记雷红到市红十字会救援队调研

首页    新闻中心    示范区纪委副书记雷红到市红十字会救援队调研

   2022年11月1日上午,济源示范区纪委副书记雷红到济源市红十字会救援队调研社会组织开展“清廉济源”建设活动情况,民政局长张志敏、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孔令红参加调研。

    

   在园丁苑社区李霞书记和红十字会救援队长关永科的陪同下,参观了救援队的救援指挥部、装备仓库、荣誉室,对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在新时代社会文明实践中取得的成绩和荣誉给予肯定;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救援队2022年工作和廉政建设开展情况汇报,就红会人道公益事业中应急救援、救护、救助和造血干细胞捐献等志愿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对志愿者辛勤奉献予以褒扬;要求救援队在经费使用中把好审核关,每笔费用都要合规支出,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廉洁奉公,并在社会组织中带个好头,做到清廉建队、清廉服务。

   民政部门鼓励社会企业进行公益捐助,支持救援队在社会上更好的发挥作用,把志愿者精神传播好,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2022年11月2日

2022年11月2日 10:0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