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会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首页    新闻中心    红十字会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SourceURL:file:///home/greatwall/桌面/红十字会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wps

面对疫情近期突发的严峻形势,市红十字会主动担当作为,发挥作为党和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为助力疫情防控贡献红十字力量。 

一是党员勇于担当、助力疫情防控。根据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派1名党员到克井镇郭庄村协助村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夯实村内防控力量,切实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体现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疫情防控最前线。

二是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近期,泰宏天安、屯军等出现密接人群,红十字应急救援队每日出动20余人次,在泰宏天安协助转运物资,确保封控人员的基本生活;同时协助社区封控屯军、泰宏天安,在高速路口转运密接人群等,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三是多渠道筹集防疫物资。为缓解沁园疫情防控物资紧缺情况,我会向沁园办事处拨付医用外科口罩10000个,N95口罩1200个,同时安排5名志愿者到沁园办事处协助疫情防控工作。

俗话说得好,“共产党员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红十字会凝聚力量,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出应有的贡献。

 

 

 

2022年11月17日 11:05
浏览量:0